昭熙

当原炀以为自己得了绝症冷落顾天仙…


【OOC预警、不得转载】

 

 正文:

  

      众所周知,原炀的身体一向很好,好到可以持续从傍晚运动到天亮的程度,好到因为太持、久而导致顾天仙回娘家的程度。

  

    这今天,小狼狗有些反常了。才和顾天仙“大战”两个回合,还没到自己最期待的步骤:媳妇儿哭着撒娇呢和爬走被自己扯回来的过程呢,自己就不行了。

  

   “媳妇儿,看你怪可怜的,今天就放过你了!”原狗子起身有些无力的拍了下顾天仙诱人的桃子有些底气不足的说道。

  

   顾天仙没想到原炀今天这么快就放过自己了,心里暗暗得意。来看上次反抗回娘家还是有用的,小狼狗良心发现了。“怎么?良心发现了?看来我没有白回娘家啊!”顾天仙笑着竟然自己起身去浴室洗澡了。这对于小狼狗来说简直就是耻辱。谁家底下的那位被那什么完了能自己下床洗澡啊,这不是证明自己不行吗?不过自己今天真的不行了,怎么感觉浑身无力、浑身酸痛呢?病了?不能吧。

  

    现代人讳疾忌医有病问百度的习惯原狗子也有。于是趁着顾天仙还在浴室洗澡,小狼狗便百度了一下:“浑身无力又酸痛....”

  

     于是,百度自动出现了一排:“浑身无力又酸痛怎么回事?浑身无力又酸痛该吃什么药?浑身无力又酸痛是癌症吗?”

  

   “嗯?”小狼狗好奇的打开了第三条“浑身无力又酸痛是癌症吗?”打开之后便顺着这条看了下去,结果越看自己越像,就连百度上说的低烧原炀都感觉自己似乎有点热了。

  

     “不行,明天我得去检查一下,若真得了绝症也是早发现早治疗。”原炀想着,忐忑的转过身去。顾天仙回来一看,原炀已经“睡了”,还在疑惑人今天怎么了,每天那什么之后也要抱着自己玩玩“片尾曲”,今儿怎么直接“关机”了?于是不放心的用手试了试原炀额头的温度,还好,不发烧,大概是最近公司事情多累到了,顾天仙想着,也就贴着原炀睡了。

  

     第二天原炀把顾青裴送到青衍后,自己便偷偷的去医院了。那医生看了眼原炀直接问:“你有什么感觉?”

  

    “我这...哪里都不舒服,浑身酸疼,还有些无力。”原炀实话实说。那医生看了看原炀的面相又把了把脉摇摇头说道。“年轻人,回去吧,该吃吃该喝喝,别乱想。”说着摆摆手就要叫下一位。

  

     “大夫,我这是...治不好了吗?”原炀见医生的态度心凉了半截。“连检查都不用做吗?”

  

    “做什么检查浪费钱?啥事儿没有,年轻人哪来的病,该吃吃该喝喝该睡睡,但睡觉的事情也要注意节制,否则不但对自己不好,对家里人也不负责任!”那医生又摆摆手叫下一位。

“不是医生,我真的不用抽血做个检查什么的?”眼下下一位大叔都进来了,原狗子还是怀疑的问道。

  

     “你自己来的吗?没带家属吗?”医生被原炀弄的不耐烦了,打算让家属把人带出去,这在原炀眼里却是另一层意思。

  

     “没带,我自己来的,我明白了。”自医生问原炀是否带家属开始,原炀本来凉了半截的心如同掉入了冰窖。“自己怕是真的得了绝症了,医生怕自己想不开所以不说。不做检查也好,否则住院了浑身上下插着管子去世倒没有这样体面。不过不管怎么说都不能让青裴看到我狼狈的样子。青裴还年轻,他应该有更好的前程,有更爱的人...不,没有人比我更爱媳妇儿了,那就希望他找个能更好的照顾他的人吧。”原炀想着腿犹如有千斤重一般挪出了医院,开车去了江边散心,一直走....一直走的走了很晚....晚到甚至忘了时间。

  

      顾青裴已经打了好几个电话了,原炀都没接。他还没想好该怎么面对他。他真的好想抱着媳妇儿大哭一场对他说:“媳妇儿呃,我得绝症了,不能照顾你一辈子了。”可他不能,他拍顾青裴受不了为他担心。“还是被告诉他了,最好让他把我忘了。”原炀想着。

  

    “炀炀,你在哪儿呢?给你打电话你怎么不接啊?”顾青裴的微信发来了语音。

  

    结局在彩蛋里。

评论(4)

热度(304)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