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熙

【天欢/桑佑】小蚌精今日掉珍珠了吗(三)

【OOC预警】

  

正文:(接上一章彩蛋)

  

         “天欢,我是你的丈夫,你想做什么?”桑佑如今被天欢的手下压着受制于人眼见天欢拿着折腾人的物件儿过来,怒目圆瞪的问道。

  

         “我干什么?自然是教训你!再敢自称是我的丈夫,我就杀了你!”天欢说着狠辣的一鞭抽在桑佑身上丝毫不留情。

  

          “呃...”桑佑虽只是小蚌精,但也是蚌精中的王子。老蚌王就这么一个儿子,疼都来不及,根本就没让他受过什么委屈,骂都舍不得骂一句,更别提打了。此刻桑佑刚在那洗髓泉中被折腾的差点熟了,浑身的肉比平时更嫩一些,天欢这鞭子一上身比平时疼上十倍不止。“天欢,你放开我,你凭什么打我?你....呃....”桑佑无助的挣扎着、反抗着,还没说完就抑制不住出口的叫声。

  

           “凭什么打你?就凭我和冥夜才是这玉倾宫的主人。就凭你这个天生下(见)的小蚌精不知廉耻的非要让我屈尊与你成婚!”天欢越说越气又一鞭下来,直接让桑佑痛到落泪成珠了。桑佑一闭眼眼里的泪水化作珍珠一颗颗的往下掉,甚至滚到了天欢的脚边。

  

           “这小蚌精果然有落泪成珠的本事,有点意思。”天欢拿起一颗珍珠鄙夷的笑着,直接将珍珠捏成了珍珠粉。

  

            “这玉倾宫有上百个宫婢,伺候我和冥夜的衣食住行、又忙着伺候花草洒扫等杂事,着实辛苦,我倒是想每人都赏一串珍珠作为赏赐。”天欢说着话慢慢的走近桑佑抬起他的下巴。“落泪中的小蚌精果然更为动人!”天欢想着继续说道。“你不是自称我的丈夫吗?那这个造珍珠的任务就交给你了。”

  

             “绿萝,这震妖鞭给你。打到他哭满面前的玉盆为止。”天欢说完狠狠的放下桑佑的脸一步三摇的离开了。走到老远,还能听到桑佑痛到极致的叫声。

  

             “这个小蚌精,在墨河好好的王子不当,偏偏来上清神域受这份罪!不过你也不能怪我心狠手辣,要怪就怪你那个贪心到痴心妄想的老蚌精父亲吧!”天欢自语着来缓解心里的不安和愧疚,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就这样,桑佑每天被天欢强迫着泡洗髓泉又被鞭打胁迫哭珍珠,没过多久就被天欢折腾病了。

  

             “圣女,姑爷病了。一直昏睡着,怎么叫都不醒。浑身上下还泛着蓝绿色的光,好像要化原形了。”绿萝这日照常叫桑佑泡洗髓泉,见人病了这才来告知天欢的。

  

              “病了?怕不是装死吧?”天欢刚在冥夜那里又是数百年如一日的碰了一鼻子灰,正没处发泄呢。见绿萝来报没好气的说道。

  

              “不是,姑爷是真的病了。头顶还冒着热气呢。”绿萝焦急的说道。

  

               “真是个麻烦,走,随我过去看看!”天欢一抖衣袖不情愿的随绿萝出去了还念叨着。“可别让这小蚌精死在玉倾宫,那得多晦气!”

  

                【天欢/桑佑】小蚌精今日掉珍珠了吗?(三)下 在彩蛋里。

评论(1)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