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熙

【天欢/桑佑】小蚌精今日掉珍珠了吗?(二)

【OOC预警】

  

正文:(接上一章彩蛋)

  

             绿萝手捧捆妖绳和震妖鞭随着天欢一起来到了桑佑住的偏殿。

  

           “这小蚌精真是毫无礼数,竟然不知道出来迎接我?”天欢骄横的翻了个白眼快步向里面走去。

  

          “见过圣女!”偏殿的仙婢见到天欢行了礼。

  

          “那小蚌精桑佑呢?”天欢问道。

  

          “圣女,姑爷被绿萝带走去洗髓泉沐浴后就再没回来!”那仙婢回道。

  

          “什么?还未归来?”天欢问道。

  

           “圣女,姑爷不会还在随洗髓泉中吧!姑爷不会出什么事吧?”绿萝的一句话点醒了天欢。

  

            “还愣着干什么?快去看看!!”天欢急道。他倒不是担心素未谋面的桑佑,只是怕这小蚌精万一死了,那老蚌精拼死也会去玉帝那告他的状。到时候岂不是给她添麻烦?

  

           “是!”绿萝应着忙又跟着天欢来到了洗髓泉边。

  

            “诶?姑爷人呢?”绿萝和天欢看了半天不见桑佑人影。再走近些一看,只见洗髓池的边上,有一只锅口那么大的一只大蚌,周身泛着蓝绿色的磷光。

  

            “没死就好!”天欢松了口气。“定是这小蚌精受不住这洗髓泉的灼烧之痛,所以化作原形了。来人,将这小蚌精给我抬上来!”

  

           “是!”绿萝挥了挥手,指挥两个粗使的仙婢把桑佑抬了上来。

  

           “这用惩治小妖的洗髓泉泡一泡果然身上的妖气净了很多!”天欢围着桑佑的蚌壳走了一圈后翻了个白眼说道。“行了!别装死了!还不速速化人形让我看看你是什么德行?”

  

         差点被煮熟已经昏死过去的桑佑在厚厚的蚌壳里根本就没听到天欢的话自然也就没什么反应。

  

        “小蚌精,还敢跟我装死是不是?”一向娇纵的天欢见有人不听她的,恼羞成怒的骂道。“来人!把他的蚌壳给我撬开!”

  

        “是…”绿萝为难的眨眨眼,还是不敢忤逆天欢命人把桑佑的蚌壳撬开了一条缝……被泡在热水中的桑佑突然感觉一阵冷风袭来,蚌壳里的蚌肉不自觉的冷缩了一下……

  

        “哼!”天欢走了过去蹲下了身,顺着仙婢撬开的那条缝隙坏心眼儿的把手伸进蚌壳内,狠狠的拧了一把桑佑蚌壳里肉。

  

       “呃……”桑佑刚被凉风吹醒就感觉自己的身体一阵剧痛,一转身就化为了人形伏在了地上。

  

        见桑佑化人形,天欢这才满意的松了手。“折腾一只蚌有什么意思?还是化为人形比较有趣!”天欢想着,走到桑佑面前。

  

        “小蚌精!你父亲把你送到了上清神域、送给了我,我还不知道你长什么样子呢。抬起头来,让我看看!”天欢说着骄傲的坐下等着小蚌精的拜见。

  

      桑佑闻言抬头,珍珠抹额下的一双含情眼也是波光粼粼,更衬得容貌绝美。天欢对这张脸倒是很满意,毕竟只有美人折腾起来才比较有趣!这个小蚌精害自己不能嫁给战神冥夜,天欢可是在成亲前就想出了数百种方法折腾他!

  

       桑佑被天欢看的面色一红,随即起身用法术瞬间把衣服变干。又整理了一下及腰长发和头顶上的贝壳妆饰。接着不卑不亢的看着天欢问道。“想必这位就是圣女天欢?我的妻子?”

  

        l【天欢/桑佑】小蚌精今日掉珍珠了吗?(二)下 在彩蛋里……

评论

热度(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