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熙

【原顾】“原来在原炀心里,早已经对顾总腻了……”


  【OOC】

  

       “……谁都会腻吧,况且顾青裴都那么大年纪了……” 

  

        何故刚到和宋居寒约好的餐厅,就远远听见原炀和宋居寒说的话。

  

       “原来在原炀心里,早已经对顾总腻了!可顾总还以为原炀一直爱着他。真的替顾总感到悲哀。”何故心里一惊,不禁有了一种“兔死狐悲”的悲凉。刚刚和宋居寒约会的好心情瞬间跌落冰点,再抬眼看原炀时,突然觉得平日里帅气的原炀此刻变的面目可憎。

  

      “居寒!原总!”何故叹口气强忍着对原炀此刻的憎恶有了过去。

  

     “宝宝你来了。”宋居寒看见何故就站起身来替何故脱掉外套。

  

      “原炀来接顾总,碰巧遇到。”宋居寒看着何故满脸宠溺的笑意。“宝宝,你不介意咱们两个人的约会变成四个人吧?”

  

       “我随意!顾总有个视频会,马上就下来了。”何故有些冷的看了原炀一眼,云淡风轻的说道。

  

       “宝宝,你怎么了?哪里不舒服吗?怎么看着有心事?”宋居寒看出了何故的不开心也不管原炀在不在身边关切的问道。

  

       “没有,居寒。就是有些累了!”何故勉强笑笑坐下了。

  

       “累了?”宋居寒皱了皱眉指着一直给顾青裴挑圣诞礼物的原炀。“原炀,管管你们家顾青裴,什么资本家作风,瞧给我们家宝宝累的都不开心了。”

  

  “宋居寒,说谁资本家呢?你们家何故是宝贝,我们家青裴那也是珍品!不许你说我们家青裴的不是!”原炀把手机揣兜里,也看出了何故似乎今天看自己格外不顺眼,还以为是何故有话要和宋居寒说,自己在这里当电灯泡的缘故。

  

       “这饭啊还是你们俩吃吧,我和我们家青裴就不凑这热闹了。”原炀说着拎起外套便出去了,走到门口,正巧看见对面的顾青裴出来。原炀忙小狼狗一般的冲了上去。“青裴,我在这里。青裴,冷不冷啊?手怎么这么凉?晚上想吃什么?是想在外面吃还是回家我给你做?.....”

  

     何故自原炀出去就一直盯着窗外看他和顾青裴之间亲热的互动,再想起原炀在自己进来之前说过的话,忍不住骂出了声音。

  

      “虚伪!”

  

   正在点菜的宋居寒一愣,看了看外面已经离开的原炀和顾青裴,又看了看一直冷着脸的自家宝宝。皱了皱眉又挠了挠自己的卷毛,小心翼翼的上前问了一句。

  

   “宝宝,是不是原炀那小子惹到你了?又或是他们家顾青裴欺负你了?若是谁惹你不开心了,你告诉老公。我找他们算账去!”

  

   何故看了看一脸紧张自己的宋居寒,喝了口面前宋居寒为自己准备的柠檬水。有些自信却又故作矫情的问了一句。“居寒,我知道你是爱我的,最起码现在是。那以后我们在一起时间久了...十年或者二十年,我变成小老头儿了,你还会喜欢我吗?那时候你会不会也觉得腻了?”

  

    面对这样的何故,宋居寒有些不知所措又有点委屈。

  

  “你说什么吗?宝宝。是不是我最近做的不够好,还是你心里有什么事,你跟我说啊!”

  

  “没有,你很好。就是....”何故不想在心爱的人面前说谎,便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就是刚刚我来时,听见原炀说对顾总腻了,所以....”

  

    宋居寒听完何故说的话后一愣,接着拍着桌子笑了起来,笑的卷毛都跟着乱颤了。

  

  “宝宝,我说你怎么刚刚看原炀不顺眼呢,原来你是听到他说的话了。我告诉你是怎么回事....”

  

    所以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后续在彩蛋

评论(4)

热度(21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