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熙

【笛花】莲花夫人这是又挨打了?(四)


【OOC,小⭕】

  

         一转眼,李莲花已经有孕四个月了,本来消瘦的身材也日渐丰腴,特别是小腹处,已经明显的感觉到了有宝宝的存在。

  

        笛飞声最近简直成了药魔和关河梦的徒弟。对于怎么照顾孕夫自己是了如指掌。对李莲花的爱护和限制也是越来越多。

  

       “李莲花!把这汤喝了!不准剩!”

  

       “李莲花!该喝安胎药了!现在就喝,我看着你!”

  

         “李莲花!走路慢一点!”

  

         “李莲花!你怀孕期间再拿剑我就揍你!”

  

           类似这种事情数不胜数,李莲花都忍了。可是这几日,笛飞声竟然变本加厉了。跟李莲花分床睡了,这让李莲花不能忍了。

  

          事情要从方多病来看自己说起。方多病知道李莲花有孕,特意从宫中带着些吃食来看李莲花。同时也因笛飞声指导了自己一些招式高兴,拉着笛飞声多饮了几杯。

  

        有些微醺的笛飞声回到房间后抱着李莲花休息,醉意正浓,美人在怀的笛飞声便生出了些此刻不该有的心思。好在最后一刻笛飞声清醒了过来,抱着李莲花就这么睡了过去。李莲花被笛飞声打扰的脚丫子都红了,然后直接就这么睡着了。憋了一肚子气想翻身不理人都做不到,因为被笛飞声抱的死死的……

  

       第二天一早,当笛飞声醒来后发现自己的腿压着李莲花的肚子的时候,一向冷静的笛大盟主直接惊呼出声……

  

      “啊!?李莲花?李莲花?快醒醒!”

  

       “干嘛啊!笛飞声,这一大早的……”李莲花本来被笛飞声气到三更才睡着,此刻被叫醒更是气上加气。

  

       “肚子怎么样?有没有不舒服?”笛飞声担心的问道。“我昨晚一直压着……”

  

         “没有不舒服!一大早大惊小怪的!”李莲花翻了个身本想继续睡。却听到了笛飞声在自言自语……

  

        “好险……一想到昨晚差一点就……我就后怕。”笛飞声看着李莲花说的坚决。“李莲花!从今天开始,咱俩分床睡!

  

         “什么?”李莲花听了之后当时就精神了,直接坐了起来。

  

        “笛飞声,你嫌弃我了?”

  

         “我哪有?你别无理取闹李莲花,我是怕自己不小心再压到你肚子,伤到孩子!”笛飞声解释着。

  

          “你不但嫌弃我了,还说的无理取闹?你给我出去笛飞声!”

  

           孕夫的脾气本来就焦躁。再加上孕期燥热,李莲花每天窝在冬暖夏凉的笛盟主怀里早已经成了习惯。此刻正是盛夏,笛飞声竟然提出分床睡?这不是和自己过不去吗?可是……要求着笛飞声每晚抱着自己睡才踏实,这种话叫李莲花如何说的出口?

  

         “好好好,我出去,你别生气!待会儿让药魔过来给你看看...”笛飞声起身向外走。

  

          “看你个大头鬼!走!”

  

            笛盟主的枕头随后追了出来,正砸在他的后脑上……

  

           彩蛋是李莲花生气去了万花楼,被笛盟主扛回去挨巴掌了

评论(3)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